【ALL叶】暗潮【二】

#cpALL叶,lo主偏好心脏组叶XD
#放飞自我,心血来潮突然开文
#逻辑没有,设定狗血,ntr注意,苏叶叶没有底线
#ooc与我同在:)
#请勿在站外转载,大家尽量不要ky蟹蟹
#前文请戳tag
#祝大家食用愉快


 孙哲平脸色阴沉的可怕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尊大佬已经在失控的边缘,但叶修偏偏要在他心里再补上一刀。
 
 “说真的,我之所以答应和你维持这段关系,就是以为你是一个明白人,至少不至于做出些没分寸的事。”叶修按下电梯按钮,回头对他微微一笑,眼神里却没有半分笑意,“你也知道,干我们这一行的,最怕不明白的人。”
 
 孙哲平强忍住心中难以言喻的暴虐和不可描述的冲动,故作轻松地放开叶修,引开话题,“我就不明白了,你为什么非要做出个兴欣?难道那些人会不去招徕你这种水平的技术员?”
 
 叶修笑了笑,“你不觉得我是永远没法和自己的老板处好关系吗?为了免得重蹈覆辙,我不如单干呢。”
 
 孙哲平道:“你完全没考虑过到我这边来?待遇你随意开。”看到叶修有点惊讶地挑起一边眉毛,他又暧昧地补充了一句,“当然,也绝不会出现和老板关系不和的情况。”l
 
 叶修像是听了一个笑话似的,拼命忍住笑跨进电梯,但肩膀却不停抖动,“不合适吧大孙?办公室恋情容易引发各种问题唷。”
 
 叶修又一次在他面前故意避重就轻,他恨不得直接用嘴狠狠堵住那永远说不出什么好话的薄唇,把叶修欺负到眼泪直流,只能发出小动物一样的唔咽声。这时候他才能短暂的欺骗自己他们是两情相悦的。
 
 但是他们不是。按照叶修的说法,也永远不会是。
 
 到了叶修家里,孙哲平几乎是饿疯了似的把人按在沙发上亲,把叶修没什么血色的唇吻成了艳丽的玫瑰红,在客厅暖黄的灯光下泛着温润的水光,让人心里痒痒的,不可避免的,就起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心思。
 
 孙哲平的手不受控制的探进叶修衬衫下摆,在他本来就偏白的肌肤上留下捏痕。当他想进一步有所动作时,叶修忽然坐起来,伸手按住了他。
 
 “大孙别玩了,我今天晚上有正事。”
 
 孙哲平眼睛里几乎要冒出火来,“都特么到这一步了,你叫我停下来?!”
 
 “我记得我当初就和你约定过,”叶修很冷淡道,“约·炮咱得提前一天。可你今天来我家,并没有提前通知我吧?”
 
 “难道你就这样要我回去?”
 
 “不然呢?”叶修歪过脑袋,神色显得特别无辜,“吃个鸡再走?”
 
 顿时那些旖旎的气氛一扫而空。
 
 我·操!孙哲平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句,他还没有沦落到连自尊都都不要的地步,又不好撂下什么狠话。只好愤然从叶修身上爬起来,“砰”地一声砸门出去了。
 
 叶修没什么表情,慢慢地从沙发坐起来,整理衣服。他当初之所以答应孙哲平,就是觉得孙哲平是个明白人,不会和个小孩似的黏糊人分不清轻重。没想到,事实还是让他失望。
 
 他知道孙哲平的背景,孙家的独子,十八岁就去了军·区。祖上红三代官二代,所以孙哲平还不到就到了副团级别,更重要的是,他和那些混个名头的官二代不同。孙哲平是自愿去了最偏远最危险的一处边境,在硝烟炮火中切切实实地滚打了十年。因为后来负了伤,才从前线退下来。现在在军区手握实权,大院里年轻一辈就数他最有出息。
 
 但是孙哲平不知道他的背景,或者说,真正的背景。
 
 叶修和孙哲平好歹也在一张床上滚了几十遍了。对孙哲平的性子还是了解的。这个男人有实战中磨练出的近乎狼一般的直觉。一旦他发觉叶修的身份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,势必会追查到底。那必然又会给叶修、给兴欣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 
 叶修用力揉了揉太阳穴,让自己停止对这一类无关事物的思考。白天里在兴欣高强度的连续工作使他的束丛神经酸胀不已。他感到如潮水般的盘旋疲惫,只想倒进软绵绵的床塌上堕入黑甜乡。但是他不能。
 
 现在的兴欣,还不到他能安心放手的地步。
 
 叶修打开笔记本电脑,他的老人机恰好响了起来,屏幕上闪烁着一片漂亮的按键光。是陈果。
 
 叶修盯着屏幕接了电话,“老板娘?”
 
 电话里传来了陈果的声音,“叶修,罗辑说,刚刚计算的结果出来了。”
 
 “哦?”
 
 “你说对了,这一次市场上的资金流动,的确被人用散家做了手脚。”

 “幕后查出来了?”叶修不错眼的飞快操作着,同时分心听老板娘的回答。
 
 “还没有。”陈果遗憾道,“罗辑和安文逸正在追查。”
 
 “无所谓啦。”叶修笑了一声,“还用查吗?咱们在B市,可不就那么几个老朋友嘛。”
 
 叶修说完这句话,同时手底下鼠标键盘一阵哔哩啪啦作响,切进了一个QQ聊天界面。
 
 “王杰希你刚回B市,不出来坐一坐?”
 
 TBC

其实真正炒鸡想睡觉的人是我🌚
好了我的大脑的CPU已经全烧掉了,碎觉去了
希望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热度和评论埋掉了【小声】
顺便问一问有人可以告诉我怎么开外链吗?
是的没错我要开车XD
大家晚安啊,本咸鱼翻身去了:)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